Please wait a minute...
金属学报  1964, Vol. 7 Issue (3): 333-334    
  论文 本期目录 | 过刊浏览 |
“金属学原理”
刘国勋;宋维锡;宋泝生;柯俊;章守华
No Author
引用本文:

刘国勋;宋维锡;宋泝生;柯俊;章守华. “金属学原理”[J]. 金属学报, 1964, 7(3): 333-334.
, , , , . [J]. Acta Metall Sin, 1964, 7(3): 333-334.

全文: PDF(140 KB)  
摘要: <正> 随着我国現代化工业的发展,从事金属材料的工作者的队伍迅速扩大,他們迫切需要較深入地掌握金属学及其近代发展。近年来,虽然出版了一些較深入的金属理論的譯著,但是适合于从事金属的生产和使用的一般工作者,使他們能正确系統地掌握現代金属学的基本概念和基本知識的参考书还是較少的。現代冶金丛书中徐著“金属学原理”的出版,可望滿足一部分这种迫切需要。 全书分八章。第一章金属的結构,介紹了固体金属的結构类型,金属原子大小的概念,晶体中的点、
收稿日期: 1964-03-18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