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N 0412-1961
CN 21-1139/TG
创刊于 1956 年 (月刊)
     编辑部公告
 

近日,我刊陆续收到作者反映,称其文章被收录到《金属学报》**期《学术争鸣》栏目,并要求汇寄版面费(评审费)。

在此,《金属学报》郑重声明,我刊从未给作者发送过此类邮件,不会收录任何已发表在其他期刊的文章到本刊,也从未设立过此类栏目,不会向作者收取与此相关的任何费用。请作者切勿上当受骗,同时提醒作者,《金属学报》官方网站为www.ams.org.cn,在百度搜索时请认准官网认证标志,《金属学报》对外联系的唯一电话为(024)23971286。请已汇款的作者将相关汇款凭证拍照或扫描发送到金属学报邮箱jsxb@imr.ac.cn,《金属学报》对盗用本刊名义进行违法行为的组织和个人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金属学报编辑部

2016.3.14

发布日期:2016-03-14 浏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