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N 0412-1961
CN 21-1139/TG
创刊于 1956 年 (月刊)
     编辑部公告


2019年7月5日~6日,《金属学报》(中、英文版)联席编委会会议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两刊共有30名编委及多名优秀作者共42人参加了此次编委会会议。

会议由张哲峰常务副主编主持。《金属学报》(中、英文版)主编叶恒强院士、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谢光锋书记先后致辞,肯定了两刊的成绩,并鼓励两刊做好科学传播工作,充分展示我国文化自信、提升我国学术话语权。两刊编辑部主任分别做了工作汇报,介绍两刊近年来的工作进展、编委会情况、今后的工作计划和目标以及期刊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惑。随后,主编叶恒强院士向两刊突出贡献奖和优秀论文奖获得者代表颁发了证书。

之后,参加会议的各位编委和代表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对期刊发展、编委会工作、专刊和稿源、新媒体宣传、英文摘要形式、编辑部工作和宣传、评价体系导向等方面展开了积极的讨论,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主编叶恒强院士对本次编委会进行了简要总结,对与会编委和代表的支持表示感谢,督促编辑部认真总结,并表示在全体编委的共同努力之下,一定把《金属学报》(中、英文版)办得更好,在我国科技发展中做出更多的贡献!

 


2019年《金属学报》(中、英文版)编委会会议对近年来对期刊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颁发证书及奖金一万元。

      


      



2019年《金属学报》(中、英文版)编委会会议对近年来发表文章在SCI中产生高被引频次的论文作者颁发证书及奖金三千元。

     

     

     

发布日期:2019-07-29 浏览: 4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