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N 0412-1961
CN 21-1139/TG
创刊于 1956 年 (月刊)
     编辑部公告
 

金属学报/材料研究学报编委会会议于2015711日在贵阳市召开,16名编委和多名优秀审稿专家代表及优秀论文作者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张哲峰副主编主持。金属学报编辑部主任做了金属学报工作汇报,介绍了金属学报2009年以来的工作进展、取得的成绩、第六届编委会组成情况、今后的工作计划以及期刊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惑。随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高瑞平副主任向金属学报优秀审稿专家和优秀论文作者代表颁发了证书。

之后,参加会议的各位编委和代表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对期刊发展、编委会工作、专刊和稿源、英文摘要形式、期刊栏目设置、编辑部工作和宣传等方面展开了积极的讨论,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哲峰副主编对本次编委会进行了简要总结,对与会编委和代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全体编委的共同努力之下,一定会把金属学报越办越好。

发布日期:2015-08-26 浏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